圈地自萌自YY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5240230266
霆峰友谊长存~

同舟

张智尧大早上看到李易峰,直觉就觉得他心情不错,看着他满面春风,顿时也觉得自己心情不错,扬手和他打了个招呼:“早啊易峰!”

“早尧哥,帅啊今天?”李易峰果然心情不错。

张智尧看了一眼自己今天的打扮,剧本要求,灰头土脸,绝对称不上帅:“阿峰心情好啊?”

“没有啊!”李易峰坐了下来,眯着眼睛看远方工作人员忙碌:“今天很有感觉,对戏应该会很顺。”

“会不会顺我不知道了,不过你每次心情一好,眼神就不好。”张智尧指了指自己身上,问道:“帅?嘲讽我啊?”

“哪有!”李易峰干笑几声:“真心话嘛。”

“哈!你的真心我可承受不起。”张智尧嫌弃地挥手:“说说,开心什么呢?”

李易峰摇头笑:“真没有!”

“哦!”张智尧掏出手机自言自语:“好久没联系伟霆了,怪想的……”

李易峰摸鼻子:“哈哈哈……”

“听说他今天回来哦?”张智尧翻电话簿。

李易峰继续看远处:“差不多吧……”

“一会没我戏,约他出来吃饭好了。”张智尧开始拨号。

李易峰收回目光看向张智尧:“尧哥……”

“嗯?阿峰你要拍戏,我帮你给他问好!”

李易峰投降:“尧哥你逗我……他中午要来探班……”

张智尧拿着手机当扇子使,边扇风边哈哈大笑。

 

陈伟霆坐在车上玩手机,林晋诺瞥他一眼:“下午没事了,吃完饭送你回去?”

“不吃了,约了人一起。”陈伟霆回答。

林晋诺一听他这语气愣了一下问道:“李易峰?他不是在拍戏?”

“巧啦!”陈伟霆晃晃手机笑着说:“他就在附近,劳驾送我过去吧?”

林晋诺无奈地摇头:“好吧,不过你中午打算吃什么?不会又是麦当劳?”

陈伟霆也刚好在想这问题呢,听到这话立即反问:“麦当劳怎么啦?”

林晋诺嫌弃地皱眉:“不健康啊,亏你这么注意身体保健,竟然喜欢吃那种快餐。”

“味道不错的啊!”陈伟霆说:”又不是整日吃。“

“对身体没好处啊,少吃点吧!”

“哦。”陈伟霆低头玩手机。

“听到没有?”林晋诺看他心不在焉的模样就知道他没听进去。

“听到啦,一会就去吃。”陈伟霆敷衍地挥手:“专心开车啦。”

林晋诺:“……”

 

李易峰拍完上午的戏份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,匆忙赶到的时候看见陈伟霆与林晋诺站在车边,陈伟霆背对着自己,身边还有个人,是同剧组的一个演员,手正搭在陈伟霆肩膀上,两人有说有笑,看着挺亲密。李易峰脚步顿了一下,想起这演员以前与陈伟霆合作过一部剧,关系也不错。随后快步走到他身后拍了陈伟霆后背几巴掌:“挺起来。”

陈伟霆立即挺直了背,林晋诺冲李易峰竖了竖大拇指,李易峰和林晋诺笑着打了个招呼:“林哥好。”转头又和那个演员招呼了一声。

“峰峰你来啦!”陈伟霆去揽李易峰肩膀,李易峰向前一步站到林晋诺身边:“好久不见林哥,一起吃顿饭?”

陈伟霆手臂落了空,又向前一步去拍他,谁知李易峰也向前迈了一步,陈伟霆又拍了个空。

“噗!”那个演员没忍住笑出声。

陈伟霆:“……”

“不了,还有事,你们俩聚少离多的不打扰啦。”林晋诺全程围观他俩的小动作,扫了几人一眼,笑着说道:“而且我也吃不惯麦当劳,你们去吧。”

李易峰一脸茫然:“麦当劳?吃那个干嘛?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陈伟霆一脸正经:“嗯,不健康还不好吃,不要吃。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林晋诺指着陈伟霆却一句话说不出来,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,与几人招呼了一句,果断地上车关窗开车走人。

李易峰莫名其妙地望着另一个人:“林哥怎么了?”

那演员也很茫然:“我不知道啊!”

陈伟霆一脸无辜摊手:“我也不造啊。”

李易峰笑着问那演员:“吃饭了没?一起吧?”

那演员摇摇头:“没呢,他们帮我买了,这就回去。”

“噢!”李易峰看了一眼陈伟霆:“那下次一起。”

“必须的!”那演员拍了拍陈伟霆胳膊和李易峰说道:“今天看见伟霆挺开心的。”

李易峰噢了一声说道:“也是缘分啊!”

陈伟霆刚刚就觉得李易峰不对劲,但也闹不清怎么回事,正观察着呢,这会见那演员说到自己,只好先放在一边,回道:“是啊,那么久不见了,你们拍戏怎样?”

“和易峰配合嘛,都还顺利,易峰很棒啊。”那演员笑着比了个赞的手势。

李易峰侧着脑袋笑而不语,陈伟霆突然就搭住李易峰肩头,想了想又伸长手臂揽住,李易峰这次没躲,陈伟霆笑着对那演员说道:“他当然棒啊,你们就好了,天天见面,今天峰峰我带走啦!”

“哈哈!”那演员被逗笑了:“下次一起啊,挺怀念那家茶餐厅的,我回去啦,易峰下午你的戏,别迟到哦!”

“好的。”李易峰客客气气点头:“拜拜。”

陈伟霆与他挥手告别,目送他离开之后转脸问李易峰:“想吃什么?”

李易峰有点心不在焉,随口答道:“那家茶餐厅咯。”

陈伟霆一愣:“……那家在香港,换一家吧。”

李易峰继续不走心:“哪一家?”

陈伟霆纳闷:“不是刚刚他说的吗?”

“啊……”李易峰顺着话接:“不是在香港吗?”

“……”陈伟霆无奈:“所以换一家啊!”

李易峰向前走:“嗯你换呗。”

“喂你……”陈伟霆一把将他拽回身边无奈道:“你乖一点啊。”

李易峰咬了一下嘴巴,有气无力道:“饿死了。”

陈伟霆:“……”

李易峰没说话了,被陈伟霆揽着向前走,两人都没说去哪,走了一会儿陈伟霆想问问李易峰,却看到李易峰低着头若有所思。

“在想什么?”陈伟霆问。

“嗯?”李易峰思绪被打断,回头看他:“没什么啊。”

陈伟霆见他情绪不是很高,松开手绕到他面前看着他眼睛问道:“怎么了你?刚刚开始就怪怪的。”

李易峰见他满眼关切,摇摇头笑着说:“真没什么,就想起很早前我也有一些玩得很好的朋友,不过因为种种原因,都不联系了。”

陈伟霆不信:“就为这啊?”

李易峰镇定往前走:“爱信不信。”

陈伟霆歪头看他:“怎么忽然想起这些?”

李易峰摇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,就忽然想起了呗。”

陈伟霆想了想,伸长手臂扶住他肩膀,一边倒退一边看着他说道:“不要伤心,霆哥罩你啦!”

李易峰挑眉看他:“跟霆哥走,天天吃麦当劳?”

陈伟霆哭笑不得:“怎么会!”

“你不就那点爱好!”李易峰鄙夷,伸手把他拽到身边:“好好走路。”

“喂!”陈伟霆两手插兜,胳膊撞了他一下:“不是还有我在?”

李易峰嘴角忍不住上扬起来,随即伸手在他后背又是一巴掌,陈伟霆条件反射地挺直背,耳边听见李易峰的声音:“峰哥带你吃饭去!”

陈伟霆笑出了酒窝:“谢谢峰哥啦!”

 

遥远的回忆那么近,现在我至少还有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