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自YY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5240230266
霆峰友谊长存~

通话(修改版)

“伟霆?你打错电话了吧?”张智尧瞥了不远处的李易峰一眼。

“没有没有!尧哥最近好吗!想你啦!”陈伟霆说道。

“哦——这样啊……”张智尧冲着工作人员示意了一下,坐了下来,饶有兴味地问:“你最近还好吧?”

“我都很好啊!你呢尧哥?”陈伟霆也问。

“我当然好啊,你不是生病了么?吃药了没有?”张智尧继续关心。

“吃了吃了,谢谢尧哥。”陈伟霆笑。

“药不够吃吧?”张智尧也不紧不慢地笑。

陈伟霆茫然:“啊?不会啊,足够的。”

张智尧笑容更大了:“不然为什么和我还要说国语?”

陈伟霆:“……”

张智尧笑着又看了一眼李易峰:“说国语好,锻炼锻炼嘛!”

陈伟霆汗:“尧哥说的是……”

“李易峰手机没电啦?”张智尧冷不丁问。

“……”陈伟霆干笑几声:“嗯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张智尧毫不给面子地大笑:“就知道你个臭小子病的不轻!”

陈伟霆摸摸鼻子:“我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你的药来了。”张智尧见李易峰走了过来连忙挥手:“易峰,你电话!”

李易峰诧异地指了指自己:“我的?”

张智尧把手机递过去,冲他挤了挤眼睛:“中了你的毒啊!”

“什么鬼??”李易峰想问,张智尧已经走开到一边去了,拿起电话放在耳边:“喂,哪位?”

“峰峰……”陈伟霆声音还带点沙哑:“你手机不充电的哦?”

“威廉?”李易峰莫名心中一跳:“啊……没电了吗?”

“是啊,让你带个充电宝。”

“……也忘记充了!”

“没什么事情,看见盗墓的宣传海报,你帅的!”陈伟霆笑着说。

“一般帅啦。”李易峰也笑:“你病好了没?”

“好的差不多了,不用担心。”陈伟霆说道。

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李易峰问。

“这边就快结束了!我回家一趟就好回来啦。”陈伟霆说。

“你的新戏我看到了,恭喜啊!”李易峰笑着说:“马美女你尽管用,别给我面子。”

陈伟霆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:“天宇昨天就跟我说,要我温柔点对他。”

李易峰想了想也觉得好笑:“那你就连我的份一起吧!”

“没问题!”

两人笑闹了几句,突然安静下来。

“威廉……”李易峰喊了一声。

“我在。”陈伟霆说道,可李易峰半天没说话,陈伟霆也没说话,两人就一直静默。

“威廉啊……”李易峰又开口。

“我在啊……”陈伟霆应声。

“我真的想滑水啊,天冷了就没机会了。”李易峰摸着耳朵说。

“我再带你去的,放心吧。”陈伟霆笑。

“档期太满……”李易峰说。

“没事啊。”陈伟霆安抚:“海就在那里又不会跑掉,每年都带你去,安心。”

“好。”李易峰终于笑了:“还有。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都是为了工作。”李易峰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。

“嗯,我懂。”陈伟霆居然瞬间听明白了:“你在我就在。”

“哈!彼此彼此。”李易峰又笑了。

“那一起加油吧!”陈伟霆微微扬眉。

“加油加油!”李易峰握了握拳。

“尧哥人很好。”陈伟霆忽然说。

“那是!”李易峰看着走过来的张智尧:“好人要来拿手机了,挂啦!”

“拜拜,回北京找你啊!”

“嗯。”

“记得充电!”

“嗯!”

“BYE!”

 

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,你是我的药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0)